58集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0

哪里有最好的增加店铺销量平台,自己放的单子越来越多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7-3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电子商务的时代席卷而来,我们所有人都被裹挟着,不论你愿不愿意你都被拉入了网络的世界。最成功的人非某宝某猫的主人莫属了,近两年又是微商满天飞的时代,几乎是一夜之间,朋友圈的人都在转载面膜、发膜、减肥药、保健品、包包。。。五花八门,让你眼花缭乱,身边有人开店了,身边有人刷单了,身边有人玩手机也赚钱了。。。
  正规网上兼职,店铺提升销量,请咨询+招聘部微信:a6478531或 QQ:692498536 ( 请按照提示操作,谢谢!)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加为好友,下面其他都是冒充我的骗子,谨防上当上当)无需一分钱流动资金,不垫付,不压单,一单一结算,保证绝对安全靠谱。

于是,你也坐不住了,眼热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不想落后于这个时代,你蠢蠢欲动,摩拳擦掌,恨不得一头扎进哪个平台,可谁知,一头扎进了黑暗。。。结局往往是卡上的钱瞬间被转走了。。。你哭天抢地,为什么骗子这么多,为什么偏偏被骗的就是你。。。我想说,你连一点点策略都没有,又怎么躲得过骗子的明*暗箭呢?

客观的说,网络兼职确实存在,连我自己也在做网络兼职,但是为什么上当的是你呢?

第一,你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啦。

以时下流行的刷单为例,忽然扣扣有人加你,问你做不做兼职,日赚500-600,甚至日赚1000元,你头脑一热,这不是捡钱的节奏吗?分分钟就得爆发啊,买房买车,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啦。对不起,你该醒醒了,这么好的事情,招你的人不会自己干啊,有一句话叫闷声发大财,真赚这么多,找你?你是他家亲戚都不行吧?网络兼职也就赚点小钱,日赚五六百的确实有,但是客观的说绝大部分都不会那么多,也就百十来元已经不错了,但是本身就是兼职而已啊,谁还当主业啊?所以看到丰厚的不得了的诱惑你就打个问号吧,不然你不上当谁上当啊?

第二,你把网络兼职看得过于简单啦。

多数的骗子先问刷单做不做,然后就是抛过来一个链接,让你拍,有些人竟然真就上了,你以为刷单这么容易啊?给你一个**你也敢接啊?那是包含木马病毒的坑啊!!!真正的刷手必须经过培训才行,因为商家请人刷单是有要求的啊,不然他花那钱干嘛啊,要求买家的等级,要求买家暗语假聊,要求买家货比三家防被查,要求买家浏览宝贝时间要达标,要求买家关键词搜索宝贝不能直奔主题,而这些过程都要不断截图返给主持审核,说白了就是要最大程度逼真,这样一来,上来就给链接让你拍的不是骗子是鬼啊,你也许淘宝很多年,但不经过培训你还真不会刷单。

第三,你一点点自我防范意识也没有吗?

很多骗子在让你点击链接之前会先给你发一张表格,要求你填写很多基本资料,最最主要的就是要套取你的***卡号,有些小白甚至傻傻得连密码也会给的,那骗子不转走你的钱还等什么呢?就算你真给***号,那拜托你也事前把卡里的钱妥善转到其他卡上好吧,但凡你给骗子一张空卡,他就是有密码,那卡也生不出钱来不是嘛,这点智商你要是有那骗子也只会白忙活一场啊,所以说你的上当你做主,别人咋也拦不住。

最后,我想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骗子很多,但是也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学会辨别就行了,几乎所有正规的网络兼职都不会在扣扣上直接发拍单的链接的,有正规的平台,正规的放单大厅,正规的放单主持,拍单前先会根据淘宝卖家的要求审核你的账号等级是否符合要求然后才会给你单子做,其他兼职岗位也一样。所以说,想兼职,找对人才是最重要。详情咨询微信或QQ:文章下方或顶部联系方式
  兼职刷单的大致流程:
接任务→按要求拍下宝贝→付款(选择他人代付或者红包支付,不需要自己花钱)→收佣金(每单的佣金在3-10不等一单平均5-15分钟)→佣金最晚在拍单当天晚上的十二点之前支付,单子挺多的。不用担心没有单子做
咨询 扣扣692498536或微信a6478531
赚钱方法:
1. 拍单赚钱:3——10元/单 5——15分钟/单 红包支付,无需垫付一分钱
工资即时结算,做一单接一单,无任何风险。一小时可赚10元
2. 推广赚钱:推广客户和会员都会有相应的提成。
3.晋升管理:做的好可以做我们的管理,都会有相应的提成。
  想兼职月赚2000以上的就跟我来,绝对真实可靠!
​2012年加入至今,感觉过的还比较踏实,有事出门,没事电脑跟前一坐,赚点外块,每天晚上无聊的话还可以跟工会的朋友们一起唱唱歌,唠唠嗑,有时候都觉得网上这些朋友比现实中的义气。自从做了这个之后,我发现,现在互联网创业的好多都是80后,不过有的人家掌握的也不知道啥技术,啥项目。哎,慢慢摸索吧。感觉马云太牛X,创造80后许多富翁,一切都还是互联网,所以觉得越往后期,互联网占据人们生活的部分越来越大,好了,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工作顺利,家庭和谐美满!想额外有份小收入可以加​详情咨询
正规网上兼职,店铺提升销量,请咨询+招聘部微信:a6478531或 QQ:692498536 ( 请按照提示操作,谢谢!)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加为好友,下面其他都是冒充我的骗子,谨防上当上当)无需一分钱流动资金,不垫付,不压单,一单一结算,保证绝对安全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58集是一个发帖子的平台,可以发外链和广告信息。权重高,收录快,欢迎注册体验。严禁发布不良信息。

手机版|小黑屋|58集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